新年假剛結束,接著又是3天的228連續假期。

有感於過去一年實在宅到一個忘我的境界,所以想趁著新年的開始迎接新氣象,要徹底改頭換面一番!!!!! (握拳

連假的第二天,開心的睡到下午兩點起床撥了電話給親愛的妹妹

我們約好了要一起參加於華山文創舉辦的"鬼太郎妖怪市集逃走-華山橫行"

雖然不知道這是啥東東,但是既然辦在華山文創,應該就是很文青的那種東西吧???

要脫離宅宅世界最快的方式就是立馬參加這種文創活動,準沒錯的啦!!!!

 

撇著我的愛車前往會場途中經過,經過台大....竟然看到一堆coser!!!!  (這是題外話

 

來到位於八德路 忠孝東路 金山南路交叉口的華山文創後,

很快的就找到入口.....

IMG_3358

出乎意料的不少人~~~很多是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玩

這樣的人潮還找不到入口的話,只能說大概是眼睛不好.....

IMG_3362

樓下有鬼太郎的玩偶人親切的跟大家合照,

本來沒啥人的,當我正掏出手機準備厚顏無恥的賣萌合照時,

不知打哪來冒出一堆小孩....只好默默退到人群後面偷拍個兩張過過癮

(靠腰...我的美術天份真的很糟...路人被我搞的像受害人@@)

每天有五個場次,我這次參加的是下午四點的場  最晚的一個場次是晚上六點

對我這種一天從下午三點才開始的種族而言,是非常貼心的時段!!!

 

IMG_3377

參加活動會拿到一本導覽手冊,這本小冊子很重要!!

因為一些關卡的提示都列在手冊中,所以請不要看完之後就扔了

那樣的話基本上就可以坐在位置上等時間到就好,

因為你一定過不了關  (爸拖,我手冊從頭拿到尾都過不了了,你以為咧??)

活動工作人員會說明遊戲的玩法

整個講解大概10分鐘  (個人覺得....有講跟沒講差不多....因為最重要的一點沒說到啊啊啊啊啊!!!!)

IMG_3364  

不是我想像中的密室逃脫,是一個寬敞的空間然後四面都是互動式螢幕進行活動

活動限時一個小時,一共有六關

全部解完之後可以進行最後的一個關卡,輸入密碼然後救出鬼太郎

老實說,我當下真的覺得這個是在騙小孩

要在一個小時內解開六道遊戲為主題的謎題,對於一個成年人來說是一種su 辱好咩?!

可是當活動開始之後兩分鐘,我流下了懺悔的眼淚: 媽! 我錯了!!!

題目真TMD的有難度!!!

等到剩下10秒的時候,我跟我親愛的妹妹兩人還跪在地板上解暗號....

你問我為什麼跪在地上???

因為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

沒桌子

 

不得不說,真的需要動腦

而且當旁邊的小弟弟 (大概國小生)的畫面出現任務完成的圖樣之後

我一直不斷陷入"我是智障嗎?"的這種負面想法中....

就在這樣的自我打擊中度過了一個小時,雖然我解開了六道關卡

但是因為時間不夠的關係,所以沒能解開最後的密碼救出鬼太郎

不要笑啦! 我們這一場次有10組,只有一組在時間內解開

所以本人我的智力還算是中等,OK?!

 

IMG_3367

最終的大魔王!!! 要在時限內通過任務才能跟他PK!

 

  IMG_3368

打敗魔王之後,妖怪市集又回復原本快樂的生活~~~(超八股的劇情)

 

總之就在身心深受打擊的情況之下完成了這次假文青活動~~~

如果有幸看到這篇文章而且剛好又對這個活動有興趣的話,

本人有幾點小提示:

1. 要記得帶筆,最好是原子筆 (因為那個手冊的紙感,鉛筆寫不太上去)

2. 要懂英文,英文很重要!!!! (工作人員不知道是忘記還是故意不說,但是我真的認為是因為他沒有告知密碼是英文!!!!!

    才導致我沒有救出鬼太郎....嗚嗚嗚~我的鬼太郎就這樣被關起來等死了)

3.活動只到3/22,過年之後參加的票價比原先便宜了一半!!! 現在去滿划算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rryno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